我校201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发布时间:2015-01-08


  2013年石河子大学教职工兵乓球比赛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于11月17日落下帷幕。副校长郑旭荣、刘大锰到场观看了第二阶段的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全校共有35个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加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四个项目。比赛现场气氛激烈,精彩纷呈。运动员用力量传递着友爱、团结、互助的体育道德风尚。男单、女单项目经过分组淘汰赛的角逐,最终体育学院任舒永华、理学院魏侠、农学院唐诚分获男单项目第一、二、三名;离退休工作处王新艳、农学院王秀琴、图书馆陈莉分获女单项目第一、二、三名 。

  团体比赛经过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的激烈争夺,男子团体代表队前六名分别是教学实验场、离退休工作处、党群工会、行政工会、生命科学学院、教务处;女子团体代表队前六名分别是离退休工作处、政法学院、师范学院、农学院、外国语学院、图书馆;另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图书馆四个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