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家庭才艺展示活动举办 亲情唱主角

来源:发布时间:2015-01-08

        5月26日,中区音乐厅内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由大学妇委会主办的“展才艺、享亲情”庆“六一”家庭才艺展示活动正在这里举行。有来自9个单位的14个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当中年龄最大的50多岁,最小的才3岁。
        舞台上,参演家庭才艺展示各具特色,内容丰富,有歌曲联唱、舞蹈、小品、手工画、快板、朗诵、舞台秀等,精彩的表演不时博得观众阵阵掌声。现场浓浓的亲情,欢乐的旋律,诙谐的话语,默契的配合,充分展示了家庭良好的亲子关系,温馨关爱的精神风貌,唱响了文明和谐的时代主旋律。
        为鼓励参与者的积极性,现场评出了优秀奖6个,鼓励奖8个,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于颖/文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