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第五督导组参加校工会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5-01-09

 11月28日,校工会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兵团第五督导组组长李文英、督导组成员王新敏、司亮全程参与指导。副校长刘大锰、机关第一指导组组长李刚参加了会议。

 校工会党支部书记郝颦首先向兵团督导组及与会人员汇报了工会党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及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

 按照“逐一对照检查,逐一相互批评”的方式,工会支部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兵团第五督导组组长李文英对工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工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相互间谈心交心深入,批评沟通能正视矛盾问题,语言朴实、态度诚恳。部门两位领导认真对照“四风”,每位党员认真对照党章,深刻地查找出了自身的问题,并能虚心接受相互间的批评和帮助。他指出,部分党员同志的材料中对于反对三股势力、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方面还要亮明观点,行动上做到政治坚定。同时要求工会同志今后认真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郝颦作总结表态发言,她说工会党支部要按照兵团督导组、校教育实践办及机关党委的要求,将支部及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进一步修改,对剖析和梳理出的问题,要做好整改提高工作,逐步研究部门建章立制工作,增强工作的规范性,改进作风,确保党员的先进性。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