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3名教师喜获宝钢教育基金

来源:发布时间:2015-03-23

    日前,从宝钢教育基金会获悉,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教师李开雄、农学院教师张旺锋、化学化工学院教师李炳奇获得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奖。

    据了解,这是石大首次获得宝钢教育基金,宝钢教育基金将对优秀教师奖获得者给予10000元的奖励。

    据了解,2007年石河子大学被纳入宝钢教育基金会评审学校。在评审推荐优秀教师过程中,石河子大学制定了严格的制度,先由大学工会组织,各基层工会民主推荐,学院党委审核,上报大学,由大学工会会同校办、组织部、人事处、纪委、教务处、科技处、宣传部等部门讨论推荐,最后,经大学校领导会议研究决定,公示无异议后确定候选人。

    宝钢教育基金会属宝钢独家出资的非公募基金会。宝钢教育基金始于1990年设立的宝钢奖学金,该项基金是国有企业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截止2007年,全国100余所高等院校和中国科学院18所直属研究所的13213名师生荣获宝钢教育奖。18年来,基金用于教育奖励和资助的金额累计已超过一亿元人民币。

  

 周小斌  何艳熙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