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色彩打造靓丽人生”大型专题讲座走进石大

来源:发布时间:2015-03-23

       3月15日,著名色彩专家于西蔓女士“用色彩打造靓丽人生”大型专题讲座在石河子大学会堂举行。本次活动由农八师石河子市妇联主办,石河子大学妇女工作委员会、工会协办。

    我校百余名女教职工聆听了讲座。于西蔓女士一直致力于中国色彩咨询业的创建和发展,是中国色彩咨询业、形象咨询业的创始人,被誉为“中国色彩第一人”。她结合中国人形象规律分析系统理论和日常生活实践,从“科学扮靓”的角度阐释服装色彩、款式的挑选和搭配,对形象礼仪提供了共性与个性相结合的指导方法。

   本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职业女性内在气质与外在形象完美结合的意识,为塑造内外兼修的新时代女性形象,提升女性的高生活品质有着重要意义。

                                                                                      

  

于颖/文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