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2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发布时间:2015-03-23

     11月18日,石河子大学工会在室内运动馆举办的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胜利闭幕。

    副校长刘大锰副校长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了奖杯、奖状及奖金。

    经过4天紧张有序的比赛,医学院附属医院工会获得教工男子团体赛冠军、党群工会获得教工男子团体赛亚军、食品学院工会获得教工男子团体赛季军;政法学院工会获得教工女子团体赛冠军、文艺学院工会获得教工女子团体赛季军;农学院工会获得教工女子团体赛季军;实验场工会陆新兵获得教工男子单打冠军、体育学院工会舒永华获得教工男子单打亚军、体育学院工会苏科获得教工男子单打季军;党群工会王新燕获得教工女子单打冠军、农学院工会王秀琴获得教工女子单打亚军、文艺学院工会严文获得教工女子单打季军。

    此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共计教职工男女34个代表队,计200余人参加比赛,比赛活跃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广大教职工的健身、锻炼热情,促进学校健康、和谐发展。通过比赛,使全体队员增加了相互之间的了解、信任和凝聚力,增强体魄。

 

                                                                    俞世仲/文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