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跳绳比赛庆祝“三·八”节

来源:发布时间:2015-03-23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由石河子大学妇女工作委员会、石河子大学工会举办的女教职工跳绳比赛,于3月6日在行政楼门前举行,庆祝这个特别的节日。

  本次比赛共有30个部门工会参加,每队5人参加比赛,共有150名女教职工参加比赛。虽然春寒料峭,但是参加比赛的女教职工们手中的跳绳在飞跃,展现了大学女教职工的风姿。参赛者以饱满的激情参加到此次比赛中,使广大女职工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提高了自身素质,更加强了团结协作精神和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本次活动共产生了五个集体奖,后勤管理处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团体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和教学实验场获得团体第二名,医学院和经管学院获得团体第三名;在个人奖中,耿如萍、穆小英、广兰芝分别获摘得冠、亚、季军。

  比赛结束后,副校长刘大锰向获得跳绳比赛奖项的团体及个人颁发奖状,奖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张青/文 牛文娟/图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