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落幕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夺冠

来源:发布时间:2015-03-23

     2013年石河子大学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于5月13日落下帷幕。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荣获冠军,动物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副校长郑旭荣到场观看了决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在本次比赛中,共有22支代表队参赛。经过两个阶段67场比赛,历时11天的激烈角逐,全体运动员以高尚的体育风尚和顽强的拼博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良好成绩。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调动了教职工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强健了体质,增强了各学院、各部门之间的友谊和联系,有利于营造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校园生活氛围。

 

                                                                    于颖/文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