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工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5-03-23

  

3月4日下午4:30,石河子大学工会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行政楼四会议室召开

  

  吴新平副校长作重要讲话

  

   大学工会主席陈云飞传达了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王晓龙同志在二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并对2009年工会工作及石河子大学第三届五次教代会工作进行了部署。

   3月4日下午,石河子大学工会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大学副校长吴新平、校工会主席陈云飞、工会副主席王长英、各学院部门工会主席及工会小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大学副校长吴新平也应邀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进行了第三届大学工会委员会委员及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常务委员的换届递补,由校工会主席陈云飞传达了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王晓龙同志在二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并对2009年工会工作及石河子大学第三届五次教代会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王长英主持。

   今年,石河子大学工会的中心工作就是:围绕上级工会及大学党委中心工作,以进一步推进民主管理为重点,以师德师风建设为核心,以建国六十年、建校六十年为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文体活动,充分发挥工会四项职能,推动和谐校园建设。

   会上,吴新平副校长首先对 2008年的大学工会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感谢各基层工会一年来的辛苦工作,并对大学工会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要求,要求工会委员充分认识各级工会在和谐校园中的地位和作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校园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中的积极作用,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完善和落实二级教代会制度,全面推进校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切实维护教职工权益。

                                                                (供稿:余莎莎)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