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发布时间:2015-03-23

    11月23日下午,历时15天的石河子大学200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从11月9日下午开始,由我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的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校中区室内田径馆举行。

    为了使参赛面广、体现参与性,本次比赛分别设立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项目,全校共有45个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角逐。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场上队员奋力拼搏,场下观众叫好助威。选手们,斗智斗勇,情绪高涨,整个比赛始终洋溢着团结、友谊、欢乐、和谐的气氛。

    男单、女单项目经过分组淘汰赛的角逐,最终食品学院的侯建新、体育学院的任亚峰、一附院的王远江分获男单项目一、二、三名;化学化工学院的李洪玲、农学院的樊新民、生命科学学院的王斐分获女单项目一、二、三名 。

    团体比赛经过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的激烈争夺,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代表队、保卫部代表队、体育学院代表队分获男子团体一、二、三名;政法学院代表队、农学院代表队、师范学院代表队分获女子团体一、二、三名;另外食品学院代表队、计财处代表队、教学实验场代表队、机械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荣获男子团体精神文明奖;文学艺术学院代表队、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经济贸易学院代表队、机械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荣获女子团体精神文明奖。赛后, 校工会主席陈云飞主持了颁奖仪式,我校副校长吴新平、刘东燕、校工会副主席王长英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和奖状。 


                                                                               马钧(图/文)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