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隆油脂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解玉红为我校师生做创业报告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5-03-23

    12月4日下午,我校会堂学术报告厅掌声不断,近三百名学生聆听了石河子康隆油脂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女企业家解玉红为我校师生作的创业报告会。
    我校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王长英主持会议。大学副校长吴新平,食品学院院长曹栋,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开雄,党委副书记马玉江及校团委副书记孙桂香出席了报告会。
    解玉红讲述了自己创业的艰辛和发展历程,她朴实的语言、感人的事迹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学生,为大学生把握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解玉红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让大学生寻找更好的就业、创业机会,怎样使大学生树立信心,在就业上实现理想和抱负,尤其对女大学生的择业和就业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和指导。她的创业经历受到在座的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最后,大学副校长吴新平作总结讲话,她说:解玉红通过她丰富的人生经历,给了同学们很多启示。她的报告,给同学们今后的创业有一个借鉴,也使我们对企业有了了解,解玉红的创业经历发人深省,也是我校大学生择业、创业的榜样。希望大学生一同体会创业的艰辛,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供稿:何艳熙  张青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