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一元捐”——展石大机关干群奉献精神和爱的情怀

来源:发布时间:2015-03-23

    4月8日上午11时,天空虽然飘着今年的第一场春雨,但是,行政楼一楼大厅却春意昂然,校领导何慧星、周爱鸣、张法林、吴新平、李鸣及机关党委的200余名工作人员,踊跃参加了大学妇女委员会、机关党委组织的“爱心一元捐”活动,短短的10分钟,捐款达4340.21元,充分体现了大学领导及机关工作人员的社会责任感和爱的情怀。

据了解,此次“爱心一元捐”活动由新疆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发起,在全疆教育系统开展。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支持“妇女扶贫,女童助学”项目,进一步改善贫困妇女、儿童的生存与发展环境。活动自2010年 3月开始至2010年 5月下旬止。

我校“爱心一元捐”活动还将在全校范围内进一步展开,所有捐款将由校妇女委员会统一汇总后汇至新疆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张青  代云/文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