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五届妇女理论研讨会暨社会性别学讲座

来源:发布时间:2015-03-23

点击查看原图

我校召开第五届妇女理论研讨会暨社会性别学讲座 

  

点击查看原图

  大学副校长吴新平做总结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副校长吴新平与部分论文获奖者合影

点击查看原图

政法学院副教授申笑梅作讲座  

  

49日,石河子大学第五届妇女理论研讨会暨社会性别学讲座在党校教室召开。我校副校长吴新平应邀出席研讨会,会议由我校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王长英主持。我校妇女工作委员会委员和来自各学院、部门的女性代表及获奖论文作者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王长英就本次妇女理论研讨会论文的征集和评审情况做了具体汇报。

随后,副校长吴新平为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论文奖的24位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副校长吴新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妇女理论研讨会具有三个突出特点,一是论文的数量多,二是论文内容涉及面广,三是论文的质量高。在对我校妇委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希望,今后要加强高校妇女工作的理论研究,希望各位女教师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科学态度、求实的研究作风,把大学妇女理论研究工作推向深入。

大学妇委会邀请政法学院的申笑梅副教授为参会的各位女性做了以“社会性别学”为主题的精彩讲座。

                                                 (于颖/文  张青 代云/图)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