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观看教育片《辑毒警》

来源:发布时间:2015-03-23

    五月是民族团结教育月,为了进一步加强师生民族团结意识,5月15日,我校工会、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团委、综治办等单位组织师生700余名,在大学会堂观看民族团结教育片《辑毒警》,该片是根据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原云南省临沧市凤庆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副队长吴光林烈士的先进事迹为原型创作的,表现了西南边陲辑毒警察克服重重困难,与境内外贩毒分子英勇斗争的动人故事。
      观看后大家均认为:该片主题鲜明、人物生动、情节精彩、真实感人,是一部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俱佳的优秀影视作品。为促进监狱科学发展、维护边疆的安全稳定、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张青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