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双合格”家庭教育报告团成员来我校做报告

来源:发布时间:2015-03-23

  

9月9日,由全国妇联、自治区妇联、兵团妇联主办,全国妇联“双合格”家庭教育报告团石河子报告会在石河子大学会堂召开。
  我校妇女工作委员会组织6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国家庭教育学会理事、 北京大学儿童青少年卫生研究所所长、北京大学教授马军,做了关于青少年卫生保健的讲座。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徐岫茹就少年儿童心理方面,与参会者分享了如何与亲子之间沟通、如何解决孩子的心理问题,提出在家庭教育当中,善于与孩子沟通,家庭教育就成功了一半的理念。中国著名的家庭教育专家和青春期性教育专家闵乐夫就如何发挥家庭教育的亲情优势,培养孩子接受知识和生活自理能力的培养做了演讲。

  三位教授知识渊博,语言幽默风趣,从各自的研究领域,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的报告,使参会者受益非浅,深受启发,受到参会者的热烈欢迎和好评。来自石河子市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及家长900余人稻秧聆听了报告。

                                    (张青  文/图)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