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8人制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发布时间:2015-03-23

  

    9月28日下午为期两周的石河子大学教职工足球比赛在北区绿茵场圆满结束。

    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各参赛队员发扬了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不仅展示了球技,也加强了各学院、部门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决出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采用交叉单循环决出冠亚季军。

    18支代表队经过40场比赛的角逐, 最终实力出众的后勤管理处代表队摘得桂冠,机械电器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党群工会代表队、农学院代表队、行政工会代表队、师范学院代表队、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医学院代表队、文学艺术学院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奖;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水利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政法学院代表队、保卫部代表队、药学院代表队、动科学院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赛后,校工会主席陈云飞、工会副主席王长英、后勤管理处处长孟照胜为获奖代表队颁了奖。

  

(马钧  文/图)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