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兵团职工象棋、围棋比赛获佳绩

来源:发布时间:2015-03-23

  

 

10月29日下午,兵团职工象棋、围棋比赛颁奖文艺演出在阿克苏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我校在比赛中获得佳绩。
    比赛中,由我校工会主席陈云飞带队的我校代表队经过27日至29日三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队员们不畏强手、沉着应对,赛出了水平,最终,我校荣获围棋比赛团体第三名、象棋比赛团体第四名、同时还荣获了大赛的“优秀组织奖”。我校胡江老师荣获围棋比赛个人第五名,郑锐老师获得象棋比赛个人第五名好成绩。
    为了丰富兵团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职工文体活动的蓬勃开展,提高职工文化素质。由兵团工会主办,农一师阿拉尔市工会承办的兵团职工象棋、围棋比赛在农一师阿拉尔市职工文化宫举办。来自兵团14个师、兵直工会、石河子大学、兵团国资公司、兵团监狱局等22个代表队百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马钧  文/图)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