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15-04-03

点击查看原图

1216日上午,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大会应到代表34列席代表5人,因病因事请假3人,实到36人。

大学工会副主席郝颦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学院工会主席姜曙光主持。

郝颦首先致辞,对水建学院召开双代会表示由衷的祝贺,同时对近年来的工会工作表示肯定与支持。并表示推行学院二级教代会,对推动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有着非凡的意义,希望学院能继续坚持以人为本,重视本科教学与学生培养,学院工会能一如既往地做好工会工作,为广大教职员工谋福利、解难事。

院长何新林以《求真务实 真抓实干 强化内涵建设 积极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为题,汇报了学院年度工作,并提请教代会代表讨论审议。报告从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教学工作、学科、科研建设、学生工作及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回顾了2011年学院工作,并勉励代表们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乘着大学党委重点发展工科的东风,开创学院新的辉煌。

会议期间,代表们还听取了《水利建筑工程学院2011年财务报告》及院工会主席姜曙光做的学院“双代会”工作报告,报告不仅对2011年工会工作和工会财务做了总结汇报,并提出了2012年工作思路。她指出:“学院工会将继续深化民主监督、深入参与学院人事、财务管理等工作,发挥工会的民主监督职能,继续做好维护工会会员的合法利益”。

之后代表们就院长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及工会工作报告等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代表在大会上发表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最后,何新林总结讲话,指出,虽然学院发展取得了不少成绩,但还要清晰的看到存在的问题,如师资短缺、教学场地受限等,为此我们要加强本科教学,提升师资力量,重注学生的培养与管理,并积极发挥工会的基层作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水建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水建学院 柏杨供稿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