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二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5-04-03

630日至71日。医学院医学院召开了二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会上。陈云飞代表大学工会作了重要讲话;常务副书记黄鹏作二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说明及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报告;彭心宇院长作2011年工作要点报告;常务副院长李锋作学院十二五规划纲要说明;党委书记王伟作学院财务报告及大学经费划拨情况说明。

与会单表认真讨论审议了学院的四个报告,并进行典型发言。本届教代会还进行了学院工会会员的换届选举工作。经过基层推荐,差额选举,有9名年轻的教工当选为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

经过简短、有效的会议,本届教代会圆满完成会议议程。最后,党委书记王伟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1、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认清形势,明确方向,走有特色内涵的发展道路。2、转变观念,加强过程管理,改革实践教学,提升教育教学质量。3、搭建平台,突出重点和特色,创新学科建设运行机制,提高学院创新能力。4、统筹兼顾,多渠道培养,吸纳人才,建设一支合理、有效的人才队伍。5、把握机遇,主动应对人才变革,利用一切资源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医学院 刘艳琴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