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5-04-03

   2011年9月23日下午4:00时,政法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大学副校长刘大猛、大学工会主席陈云飞出席会议,学院教代会代表6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思政部副部长张新跃主持。

   首先,学院院长刘贡南做了《努力开创学院十二五发展新居面》的工作报告,回顾了2010年取得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对2011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工作思路。同时做了《2010年财务报告》。工会副主席周智做了《2010年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院党政办主任宋育果做了《岗贴发放暂行办法》报告。         

   大学副校长刘大猛对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学院实现“十二五规划”做出了美好的祝愿,对学院在民主管理、人文关怀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表示感谢,祝愿本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和谐、共谋发展、求真务实、奋发进取的大会。

随着学院二级教代会的每年召开,教职工的参政议政、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个体参与意识逐渐增强,代表们征集议案、积极讨论,畅所欲言,不断的推动了学院科学发展。会议代表分为三组对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各代表团团长分别汇报了提案及建议。

   最后,院党委书记闫卫华在总结中提出: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和压力,转变发展观念,有所作为,抓好“十二五规划”的落实,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要以开展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为契机,加强日常管理和基础工作,开拓进取,振奋精神,共同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