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三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15-04-03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01457-8日,医学院三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医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大学党委常委郑勇、大学工会主席潘建广等领导出席大会。学院领导及各部门、各系的100多名代表参加了大会。

    首先,大学工会主席潘建广代表大学工会向大会致开幕词。他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的全体代表及辛勤工作在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全院教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彭心宇院长作了题为《深化改革突出内涵建设,推动学院医学教育事业快速健康发展》的工作报告,回顾了2013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学生工作研究生培养科研创新、师资建设、国内外交流、社会服务、党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2014年度工作思路作了总体部署。李锋常务副院长代表学院 ,向大会代表做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医学院绩效津贴实施办法(草案)》说明,党委副书记黄鹏向大会做了《工会工作报告》。

    与会教职工代表分为4个代表团,热烈讨论了学院领导做的三个工作报告及学院绩效津贴实施办法。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求真务实,成绩全面,规划前瞻,措施得力,对学院的建设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代表们还结合实际工作,以切身的感受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在全体与会代表的热烈掌声中,大会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医学院绩效津贴实施办法(草案)》。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闫卫华做了总结讲话,医学院三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落下帷幕。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2014-5-9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