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医学院教职工徒步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发布时间:2015-04-03

2013413日,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工会组织教工以“阳光体育—徒步活动”为主题的徒步活动在石河子143团花果山举行,来自医学院的学院领导、各系、办、实验中心、人文研究所、重点实验室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工会统一组织,此次徒步活动以花果山为地点,进行徒步训练。总行程达7.5公里。全体活动人员花果山的山路上,沐浴新春的阳光,感受大自然的气息,体验着徒步运动的乐趣。在徒步长走途中,突出“以人为本,健康第一”的理念。活动中按照年龄阶段设立了一、二、三等奖奖项,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积极踊跃,最后,由医学院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奖品标志该徒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医学院通过举办这样徒步活动,不仅让平时忙于工作的教职工得到一次放松身心的机会,更锻炼了大家的意志——在徒步中不断超越自己,让每一位教职工都相信:“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医学院工会

                                                                                                                                                2013-4-16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