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场工会多种形式庆祝“三八”妇女节

来源:发布时间:2015-04-03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实验场各基层工会纷纷开展丰富多彩的庆“三八”妇女节活动,为实验场女干部及广大女职工送去了节日的温馨祝福。

机关工会开展了茶话会,男女干部坐在一起聊生活、谈工作、唠家常,共同为实验场的发展出谋划策。各基层单位纷纷组织迎”三八“舞会,舞会上,男职工为女职工献上精彩的歌曲,职工们翩翩起舞,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在欢声笑语中度过美妙的节日。

实验场现有会员463人,其中女会员155人,干部及女职工不仅是实验场的重要成员,更是一个家庭的灵魂所在。实验场工会的一系列活动使同志们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心态更加阳光,更加展现出女性同胞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增强了工会之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新年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张冰洋/文 吕晓庆/图)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