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建学院举办“‘绳’采飞扬庆‘三•八’”跳绳比赛

来源:发布时间:2015-04-03

    2015311日下午,随着石河子大学北区会堂南门传来的加油声,水建学院“‘绳’采飞扬庆‘三•八’”跳绳比赛活动正式开赛。共有8支队伍参加,力学系队、给排水系队、建筑、道桥教研室队、结构、施工教研室队、实验室队、机关队、水利系1队和水利系2队。

本次比赛分为集体竞技项目8字循环跳和个人竞技项目1分钟单人跳。选手们气势高昂,个个蓄势待发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只见选手们飞快地挥着绳子,听到的只是呼呼地响声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享受。围观的同学及老师越来越多,不停地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选手们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一展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集体项目8字循环跳一、二、三名分别由机关队、力学系队和实验室队夺得。个人项目1分钟个人跳第一名为陶帅(243/分)夺得、王玮(196/分)和刘贞姬(190/分)获得第二名、马鸿雁(147/分)和龚萍(135/分)获得第三名。赛后,学院向获奖的团体和个人颁发了奖品。

此次活动学院教职工积极、快乐参与,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谐了人际关系。

 

水建学院  王健康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