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最新)

来源:发布时间:2015-05-13

关于开展2015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工会,直附属单位工会:

关注教职工身体健康是校园民生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为切实保证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提高我校教职工的健康水平,根据工会工作安排,将于68日开始进行教职工体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全校在编教职工(不包括离退休人员)
 二、体检项目:

身高、体重、血压、B超(肝胆脾肾)胸部拍片、心电图、大生化(血糖、胆固醇、甘油三酯、高密度脂蛋白、低密度脂蛋白、心功、肝功、肾功能(肌酐、尿素、尿酸)、尿十项

三、时间安排:

妇女常见病检查时间:521—529日(不包括双休日)

教职工体检时间:68--626日(不包括双休日)

四、体检地点:

北区校医院
五、体检程序:
  ①登记拿导检单→②空腹抽血→③逐项体检(可根据各科室受检人数情况,先到人少的地方体检)→④交《导检单》(所有体检项目结束后把导检单交一楼体检登记处,不交者无法拿到体检报告单)。

六、工作要求:

1、教职工体检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进行,分工会生活委员具体负责,不能冒名顶替检查。

2、请各单位严格按照模板样式将本单位发生变动的在编人员(如调入、调出等)情况认真填写,原先已经填写过信息未发生变化的在编人员可以不再填写,于515日前发送至校医院邮箱(xiaoyy@shzu.edu.cn)。(注:模板中只填标红的五项内容,其余项一律不许变更或删除。)

3、按照学校统一安排的时间参加体检,尽量不要自行提前或推迟体检时间。体检结束后校医院将体检报告单装订好,由各单位统一领回及时发到个人手中。

附件:2015体检人员名单导入模板

 

 

 

 

                       石河子大学工会     石河子大学校医院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二日

  

体检安排表及信息模板(最新).rar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