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工会开展教职工徒步行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5-05-21

时值暮春,杨柳青青,杏花飘香。为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以实际行动喜迎“五一”国际劳动节,425日医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以“积极锻炼,健康工作,幸福生活”为主题的沿玛河徒步行走活动。

 

上午九时许,参与行走活动的教职工齐聚在南区杏一楼前,坐车前往本次徒步地点“十户窑”。经过简单动员后,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教职工们开始了此次放松身心的徒步行走。在整个行进过程中,每个参与者都带着轻松和愉快的心情。大家按性别、年龄分为四组,三三两两徐徐前行,边行进边欣赏沿途美丽的风光,吐纳清新的空气,畅谈彼此对工作与生活的美好感受。

 

历时一个多小时之后,最终大家经受住了体力与耐力的挑战,到达了目的地,本次活动全程7.5公里,没有一人落伍,个个脸上充满了自豪,愉快的徒步行走活动圆满结束。全体参加者在玛河清水湖景区平台前合影留念,每一个人脸上洋溢的兴奋、轻松与汗水交相辉映,将那一刻定格在大家心中。大家都表示,学院工会组织的这一活动不仅放松了大家紧张的工作神经,也给彼此创造了一次深入交流的机会,更为教职工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提高生活质量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希望这样的活动常组织、多组织。

 

医学院工会一直在教职员工中大力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生活理念。此次徒步行走活动的组织,是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的又一体现。

(医学院张国桥)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