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 我校教职工与孩子共度亲子时光

来源:发布时间:2015-06-11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5月30日上午,校妇委会、工会共同举办了“亲子齐运动家庭乐和谐”为主题的石河子大学第四届亲子运动会,在南区体育场举行,3至8岁参赛儿童及家长近400余人参加。
  我校幼儿园带来的亲子操《快乐成长》、亲子瑜伽《喜悦的生命》和教工舞韵舞蹈队带来的舞蹈《鸿雁》、《琴台古韵》作为暖场助演节目拉开了活动序幕。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各个家庭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众多围观者纷纷呐喊助威,整个运动会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由于现代社会竞争日趋激烈,年轻的父母将大把时间、精力用在了工作上。亲子间的接触不再如往日般频繁,与孩子共同游戏时间明显减少。亲子运动会为孩子和家长搭建了一个互动娱乐的共享平台,孩子们不仅在运动中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奖励,培养了健康第一的体育锻炼理念,增强了团结友爱的团队意识,而且加强了孩子与家长的交流与合作,大家都充分感受到亲子时光的美妙,亲子合作妙不可言的幸福!
  本次活动紧密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家庭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展示了新时期我校妇女及家庭成员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力倡导和弘扬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邻里互助、清洁生态的文明家风,推动全校妇女和家庭成员健身活动深入开展。

  

  

于颖、杜家彦(文图)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