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手随心动,精彩在我”手工艺品大赛

来源:发布时间:2015-07-03

  

  

为了丰富馆员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馆员的动手能力及创造思维,我馆于近期举办了主题为手随心动,精彩在我的手工艺品大赛。  

此次活动全体馆员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共征集作品69件,涉及书法、剪纸、铅笔画、刺绣、面塑、布艺、勾编、花草等多种富有特色、创意新颖、制作精美、形式多样的民族、民间手工艺品。作品既体现了馆员们非凡的智慧、卓越的才华,又体现了图书馆人对手工艺术以心倾于指尖,以情注于传承的坚守情怀。          

本次手工艺作品大赛旨在为全体馆员搭建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馆员对书画、手工艺品的认识与兴趣,倡导全体馆员积极向上、享受生活的健康心态,展示石大图书馆人多才多艺的风采,有力推动我馆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张新慧/文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