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5-11-26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1031,“维普”杯石河子大学图书馆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中区图书馆顺利举行。经图书馆工会积极组织,全馆包括保洁、门卫在内的近13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举办运动会旨在丰富馆员们的文体活动,更好的提升我馆馆员的精神风貌,增进馆员之间的友谊与协作,培养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营造生动活泼、宽松和谐、积极健康的良好氛围。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8支参赛团队,由不同部门人员组成,突显团结性、合作性;参加人员覆盖全馆所有部门、岗位;运动会项目多,内容丰富,有个人项目自行车比慢赛、乒乓球技巧赛和集体项目同舟共济、拔河等共12个比赛项目,既显示了个人技能,又显现了集体凝聚力。在赛场上,选手们比速度、比耐力、比技巧,你追我赶、勇往直前、坚持不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呐喊声和助威声,也真正体现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

通过本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馆员的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活泼的工作氛围,对于提升图书馆的文化价值,深化图书馆精神文明工作和组织文化建设工作都大有裨益。同时,首次举办趣味运动会,也是我馆工会工作和精神文明工作的创新和提升。

  

  

图书馆张豫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