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场正式成立首支女子乒乓球队

来源:发布时间:2015-11-26

点击查看原图 实验场新闻网党政办讯(吕晓庆摄影报道)1123,实验场工会召开乒乓球女队成立大会,场工会副主席、工会委员及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会议,会上首支女子乒乓球队成功组建。 

近年来,实验场男子乒乓球队成绩受人瞩目,多次在石河子大学乒乓球比赛中获得佳绩,在此契机下,实验场工会组建成立女子乒乓球队,为广大爱好乒乓球运动的女同志搭建了平台,同时也填补了实验场女子乒乓球队的空白。

    此次组建的女子乒乓球队,是一个开放、包容的群众组织,在人员配置上涵盖了老、中、青各个年龄段,形成梯队建设,同时欢迎更多的爱好者加入进来;训练则采取男队带女队的方式,力图打造出一支技术精湛、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的女子乒乓球队,为参加2016年石河子大学乒乓球比赛打基础。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