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知识讲座和手工编织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5-11-26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1113下午18时,为更进一步普及计划生育基本国策,药学院邀请大学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侍容羽老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组织举办了计生知识讲座。通过半小时通俗、形象、鲜明地讲解,教师们切实掌握了人口计生的有关政策以及如何办理《生育服务证》等优生优育相关的知识,正确引导和促进了学院广大教师们树立健康向上的婚育观念。

19时,药学院妇委会邀请大学工会的张青老师为学院女教师们教授手工编制笔筒,材料使用一个个亚克力的小珠子。通过特制的线穿起来编制成笔筒。

通过张青老师实际操作和现场手把手的指导,女教师们很快就掌握了编穿的基本技巧,短暂的两小时大家在说说笑笑中学到了编穿技法,此项活动让女教师感受到我们不但能上讲台,还能编织美好生活。

  

  

  

杜华/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