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工会副主席潘江林来我校调研高校群团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15-11-26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于颖)92日,兵团工会副主席潘江林一行来我校就高校群团工作进行调研。校工会领导及部分工会常委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校工会主席潘建广从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开展二级教代会、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开展教工之家建设、维护教职工切身利益、学校文体活动、严格工会经费管理、加强工会内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并重点突出了工作亮点和特色。
  潘江林对我校工会工作给予了极大肯定并谈了几点切身感受,他认为我校工会工作有思路、有特色、有活力、有层次、有成效。希望我校工会在群团活动方面能继续发扬光大,在兵团学校工会领域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继续以创新的姿态,扎实的作风,昂扬进取的精神,争取工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后,潘江林等参观了师范学院教工之家及校图书馆、博学楼等教学设施。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