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女子排球比赛落幕 体育学院、师范学院夺冠

来源:发布时间:2015-11-26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于颖摄影报道)923,由校工会举办的石河子大学2015年教职工女子排球比赛在校北区排球场落下帷幕。
  29支参赛队伍经过了小组赛和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共进行了99场为期10天的激烈角逐。体育学院代表队的参加,增强了比赛的专业性和观赏性。
  最终,体育学院、师范学院代表队并列冠军,一附院、农学院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实验场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比赛进一步增进了各单位的友谊、感情交流、信息互通,彰显着女教工们巾帼不让须眉的阳光心态,充分展示了各参赛队的竞争意识、团队意识、拼搏精神,达到了活动的预期目的。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