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国庆 我校领导慰问劳模代表

来源:发布时间:2015-11-26

石大新闻网讯(记者牛文娟通迅员于颖)中秋、国庆佳节之际,我校领导何慧星、夏文斌、陈创夫、代斌、刘吉华分三组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慰问了学校先进个人和自治区级以上劳动模范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在曹连莆教授的家里,校党委书记何慧星转达了中央代表团的问候并转赠了纪念章与纪念品。曹连莆表示,自己虽然退休十几年了,但是一直受到各级政府和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一定会继续发挥余热,用兵团精神影响和教育青年教师、青年学生,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之际,中央代表团为自治区级以上劳动模范颁发了纪念章并为一部分先进人物赠送了纪念品。我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自治区劳模曹连莆,自治区劳模蒋志超、田庆璋、胡文浩、潘晓玲、乐锦华获赠纪念章一枚,纪念茶壶一套。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