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工会女职工规范化建设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来源:发布时间:2015-11-26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023下午,兵团工会女职工规范化建设考核调研组在八师工会副主席杜红带领下,一行7人来我校就工会女职工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考核和调研。校工会主席、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女工委员会委员及部分女工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考核和调研由各师及兵团各直属单位工会组成7个考核调研组,以各组为单位,采取座谈交流、查看资料、实地调研等形式分组分片交叉进行。

会上,在观看完学校宣传片后,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郝颦从学校女工工作基本情况、女职工组织建设、女工委制度建设、女职工发挥作用建功立业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并重点突出了工作亮点和特色。座谈会结束后,考核组一行参观了校图书馆。

通过座谈交流、查看资料,考核调研组对我校女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各项工作的开展有计划、有措施、有成果。希望能继续发挥高校优势,结合好学校女工特点,坐实群团工作,不断推动女工工作上新台阶。

  

  

  

于颖/文   刘芊/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