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风情园 携手人生路”单身青年联谊会举行

来源:发布时间:2015-11-26

点击查看原图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于颖  摄影周小鱼)11月1日,由石河子大学工会、妇委会、团委,石河子大学一附院女工委和第八师石河子市直属机关党工委联合举办的“相约风情园 携手人生路”单身青年联谊会在西部民俗风情园浓情举行。
  活动在悠扬、动人的主题音乐声中拉开帷幕,通过“缘分天注定”的环节把近140名优秀单身青年分组排序,在随后的“定情大转盘”、“幸福背靠背”、“桃花朵朵开”、“闪约三分钟”等精彩环节中,大家充分展示了自我风采与个人技能,踊跃参与游戏、表演节目,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始终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西部民俗风情园还为单身青年带来了节目,将大家的热情点燃,现场气氛高涨。
  在最后一个“我想靠近你”环节中,由青年朋友们票选出了魅力先生和魅力小姐,并获得了主办方精心为他们准备的大奖,在场的所有嘉宾们也获得了一份小礼品。
  自去年举办了首届单身青年联谊会后,师生反响热烈,好评如潮。相比之下,今年参加人数更多,覆盖面更广,为广大单身男女搭建一个纯洁的相聚相识平台,让参加的人在无虚假的环境里积极展示自我,增进彼此的了解,结识志趣相投的知音,寻觅相濡以沫的伴侣,收获美好幸福的爱情。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