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优秀教师和辅导员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在我校举办

来源:发布时间:2015-11-26

点击查看原图

 

 石大新闻网讯(记者牛文娟)11月9日,由兵团教育局主办的“弘扬兵团精神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德树人”优秀教师和辅导员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期间,塔里木大学人文学院辅导员张煜辉、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德育办主任万永成、石河子大学药学院学办主任姜汪维三位教师分别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身边的故事。他们用正面教育去引导学生,用正确的方式去教育学生,使在场师生代表深受感动和启发。
   兵团老教授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法林带队并讲话。他说,十八届五中全会进一步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提出提高高校教学水平和创新能力,使若干高校和一批学科达到和接近世界一流水平。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根本任务,是教师的光荣使命。在兵团广大的教师队伍中,涌现出一批批优秀教师,他们对教师工作满怀热爱,是每一位教师学习的榜样。

  塔里木大学、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和我校相关部门领导及百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宣讲活动。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