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5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发布时间:2015-11-26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建广 于颖 摄影 刘芊)石河子大学2015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经过2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于11月22日晚在大学中区体育馆落下帷幕,此次共有30个代表队23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经过紧张角逐,体育学院舒永华、理学院魏侠、体育学院苏科分获男单第一、二、三名;离退休工作处严文、图书馆于燕、离退休工作处余申分获女单第一、二、三名;男子团体前四名分别是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校两办、教学实验场代表队;女子团体前四名分别是离退休工作处、经济与管理学院、农学院、政法学院代表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图书馆、一附院四支代表队荣获道德风尚奖。
  此外,今年是学校1996年合并成立以来,举办的第20届乒乓球比赛,20年来学校教职工的乒乓球群体更加广泛,技术水平逐年提高。一部分教职工为我校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此校工会特设“石河子大学乒乓球运动贡献奖”,以鼓励大家继续推动我校的乒乓球运动。经过群众推荐、反复讨论,夏文斌、黄中文、侯建新、邵闻珠、赵舒、王国靖6位老师获此荣誉。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