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纪念“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6-04-15

点击查看原图

201638下午16:30,离退休工作处妇委会在北区活动中心二楼教室,举办了纪念“三八”妇女节“提高妇女综合素质展离退休妇女别样风采”主题座谈会。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工作人员,妇委会委员、各生活片区女性代表共60余人参会座谈。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妇委会主任王长英,做了离退休工作处妇委会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要点介绍。

女性代表周丽、吕光华、彭蕴华、李淑琴在座谈会上做了发言。离退休工作处、妇委会给大家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她们用自己的经验,生动讲述了她们如何在这里收获知识、收获友谊、收获快乐、收获健康。她们号召大家加入离退休教职工的各项活动中去,到这个大家庭中奉献,快乐。彭蕴华老师特别提出要“文化养老、艺术养生”,要从家庭中走出来,要有文化和艺术的追求,因人而异地学习提高,丰富退休生活,愉悦身心。

座谈会的最后,离退休工作处王长英处长给大家介绍了石河子大学党委2016年工作要点,转述了张春贤致全疆妇女同胞的一封信。她讲到女性令生活更美好,在离退休教职工的活动中,女性能顶大半边天,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离退休教职工中的各项活动中,女性占了大多数,为大学的精神文明建设、校园稳定、和谐校园等方面,作出积极的贡献。离退休妇女同志要继续积极生活、快乐学习,传播正能量。也祝愿各位妇女朋友健康、快乐、美丽。

到会的各位老同志也畅所欲言,热情交流,气氛热烈。

    

文:高钰,图:马钧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