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创造未来”女大学生创业报告会走进我校

来源:发布时间:2016-04-15

点击查看原图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于颖)为激励女大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大潮,促进全社会形成关心支持女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4月13日下午,由兵团妇联、石河子大学妇委会、石河子大学招生就业处联合举办的“放飞梦想  创造未来”女大学生创业报告会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

  兵团妇联主席张新荣、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吉华、兵团妇联发展维权部部长米荣,各学院大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石河子大学妇委会主任、工会副主席郝颦主持报告会。

  刘吉华希望报告会能够为大学生在提升创业的经验,树立创业的意识和多领域就业的理念,激发敢于创业的精神,营造鼓励创业的氛围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为增强大学生创业能力提供借鉴和帮助,让创业路上不断崛起女大学生“她力量”,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业创新、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点击查看原图

    报告会上,石河子市银龄养老院创始人孔令媛、经营自家枣园的农二代李燕、石河子市牵手时尚婚庆高端婚礼会馆创始人乔艺,三位成功创业大学生代表以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深刻的感悟,讲述了她们追求梦想矢志创业的心路历程,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心得,希望帮助女大学生坚定创业信心,激发创业灵感,拓展创业思路。

  张新荣指出,女企业家勇于打拼、敢为人先的创业故事及精神,将进一步点燃女大学生的创业梦想,提振女大学生的创业精神。希望女大学生自觉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努力打牢知识功底和专业功底,勇敢地走出“象牙塔”,努力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展现自己的靓丽人生。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