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我们踏青去

来源:发布时间:2016-04-28

 天气渐暖,桃花盛开,为了纪念石河子大学并校二十周年,外国语学院工会开展“春天里,我们踏青去”主题踏青活动。

 教职工首先参观了石河子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先后走访了南开发区管委会、公务员小区、石河子南区汽车城,使学院教师更好的了解石河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现状,进一步深化热爱新疆、热爱兵团、热爱八师意识。到达桃花景区后,教职工被盛开的桃花所吸引,大家纷纷驻足,合影留念。最后,一行人踏着绿荫,开始了登山活动。雨后的花果山,空气清新,令人心旷神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促进了同事相互间的交流,增进学院凝聚力。

 据悉,外国语学院工会已经连续6年组织教职工开展户外踏青活动。

  

  

 

文字:罗才良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