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并校二十周年,食品学院成功举办“亲亲•我的宝贝”风筝制作大赛

来源:发布时间:2016-04-28

热烈庆祝并校二十周年,齐心协力共创和谐学院,由食品学院工会举办的亲子系列活动第一季,“亲亲·我的宝贝”风筝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417日上午,大学北区操场微风习习,来自食品学院的8个家庭,带着自己的宝贝、带着亲手制作的风筝,相聚绿茵操场。

“加油!宝贝儿,快跑起来...

“宝贝看着,爷爷教你粘...

“爸爸妈妈,好棒...

父母和孩子,边做风筝边交流,纯真的话语、温馨的场面,瞬间温暖了整个春天。

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学院工会为每个小朋友精心准备的奖品和小零食,把活动推向了一个小高潮。

据悉,为全面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学院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学院工会将继续组织一系列的文体活动,积极营造食品学院温馨家文化。

  

  

  

/文   兰国伟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