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工会建员工家庭温馨档案

来源:发布时间:2016-06-07

 

  为促进“家庭细胞工程”建设,图书馆工会突出关爱员工、服务员工的职责,立足于我馆实际,从了解员工家庭自然状况,掌握员工基本信息,做好员工服务工作入手,为每位员工建立了家庭温馨档案。

图书馆工会委员会专门召开会议,分析讨论我馆员工家庭的实际状况,明确家庭档案的基本内容,精心设计家庭状况登记表。在档案填写中,精心指导员工如实、准确填写。登记表回收后,逐份进行核查,对信息缺失或不准确的进行了补充完善。

图书馆员工家庭温馨档案内容涵盖了全馆员工的家庭基本情况,重点对员工家属及家中长辈的工作、收入、身体健康状况,以及是否退休、是否同住、现居住地点等信息进行了详细的采集,特别是对困难员工的情况更加关注。员工家庭档案的建立,使所有员工的家庭情况一目了然,能够及时了解和掌握员工家庭的不同状况,并使工会依此有针对性地开展服务工作。家庭温馨信息档案将定期进行更新、完善,随时了解员工家庭信息动态。

通过建立员工家庭温馨档案,进一步诠释了图书馆工会以人为本的理念,为更深入地做好员工服务,促进和谐家庭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张新慧/文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