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启明”排球协会赴乌石化参加友谊赛

来源:发布时间:2016-06-07

  

为了加强与校外排球爱好者的交流,增强我校教师的体育素质,充分展现我校教职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514日,应“乌石化超越”排球协会的邀请,“石河子大学启明排球协会赴乌石化参加了友谊赛。

赛场上,我校球员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斗志昂扬、积极拼抢、有效协作,严肃认真地对待每一个球。一个个精彩的扣球、发球、拦网、妙传,赢得观众正正掌声。本次比赛男女各6支参赛队,在克服参赛人员不整,多么主力未能参赛、有半专业队伍参赛等困境下,我校男女队均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员工团结、和谐、协作、勇于拼搏、敢于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赴乌石化参加邀请赛,得到了大学工会的大力支持,充分体现了大学工会对学校教职员工业余体育爱好的大力支持,丰富了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吴凌霄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