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教工趣味运动会喜迎教师节

来源:发布时间:2016-09-22

  

喜迎教师节的到来,9月9日下午,医学院2016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杏四楼前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5支个参赛队近200名教职工参加。活动在内容和形式进行了创新,突出了项目的趣味性、娱乐性和观赏性。比赛设置了个人项目和集体跳绳、赶球绕杆、背媳妇吹气球、同心协力等集体项目,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培养教职工的集体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比赛尚未开始,齐聚活动场的参赛教职工就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简短的开幕式结束后,参赛教职工就投入到紧张、活泼而又充满友谊的比赛中,大家相互配合,奋勇争先、努力拼搏。赛场掌声、喝彩声、笑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观看。各参赛队众志成城、志在必得、努力拼搏,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在个人项目上,踢毽子比赛赵瑾老师获得第一名,套环比赛和乒乓球头准比赛孙松老师均获得第一名,跳绳比赛胡娜老师获得第一名。集体项目上,实验中心联队获得跳绳和背媳妇吹气球比赛一等奖,预防医学系获得赶球绕杆和同心协力比赛一等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有利于活跃学院文化氛围、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有利于增强教职工锻炼意识、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有利于工会组织建设、增加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教职工对工会组织的认同感。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