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落幕

来源:发布时间:2016-11-08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于颖)11月6日,石河子大学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大学中区体育馆落下帷幕。

  来自各单位的26个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四个项目。经过2天500多场的你争我夺,一场场扣人心弦、引人入胜的比赛竞相上演,一场比一场精彩,让观众体味了国球的魅力。

  男单、女单项目经过分组淘汰赛的比拼角逐,最终教学实验场陆新兵、理学院魏侠、体育学院苏科分获男单项目第一、二、三名;政法学院王红萍、离退休工作处王新燕、离退休工作处严文分获女单项目第一、二、三名。

  团体比赛经过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的激烈争夺,男子团体前四名分别是教学实验场代表队、理学院代表队、行政系统代表队、食品学院代表队;女子团体前四名分别是离退休工作处代表队、政法学院代表队、农学院代表队、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

  校党委常委刘吉华、校长助理张文斌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奖杯和证书。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