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工会财务工作规范化培训

来源:发布时间:2016-11-08

  

近两年,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工会经费有了大幅度的增长,为进一步推进工会财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提升工会财务管理整体水平。114日上午,校工会举办了工会财务工作培训会。全校各学院、直附属单位、机关各部门负责工会工作的领导、工会主席及财务委员共7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校工会会计张青对工会财务报账过程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归纳总结;校计财处副处长刘清军就学校有关财务规章制度及工会财务收支管理展开详细讲解;受邀前来授课的兵团工会保障部副部长倪军对工会经费收缴、管理、使用,专项经费管理、使用,工会经费审查、监督管理、工会收入专用票据的使用管理等相关政策业务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最后,校工会主席潘建广对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就加强工会财务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各基层工会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工会财务工作的责任感;突出重点,加强做好工会经费的收支管理;加强学习,提升做好工会财务工作的业务水平。

通过本次培训,工会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加强工会财务规范化建设的思想认识,拓宽了财务知识面,对更好地发挥工会财务工作的物质保障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于颖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