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会举办“相约石城 严冬有爱”青年联谊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6-11-16

为充分发挥党群工会团结职工、服务会员的职能,解决部分男女青年教职工交友难、婚恋难问题,20161111日,石河子大学党群工会与石河子市第一小学共同举办了“相约石城严冬有爱”青年联谊会,党群工会主席马智群,党群工会组织委员俞世仲,石河子市第一小学党委书记洪金波,石河子市第一小学团委书记张艳等出席活动,来自石河子大学和石河子市第一小学34名青年男女参加了活动。

联谊活动设置了“男女有价”、“筷子运输”、“经典重现”等互动游戏,男女嘉宾积极参与,尽情展示,在游戏中结识知音密友,在活动中扩大交友范围,尤其是“经典重现”游戏,气氛热烈、温馨动人,更是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活动在一分钟的个人才艺展示游戏中落下帷幕,三个小时的活动接近尾声,大家兴致盎然、意犹未尽,很多嘉宾表示,牵手的不仅是爱情,也可以是友情,希望党群工会继续发挥教工之家的功能,继续为广大青年男女搭建交流平台。为巩固这次活动成果,主持人还当场让大家面对面建立了微信交流群,实现线下互动与线上交流的完美结合。

  

(李建供稿)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