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8名师生喜获2016年宝钢教育奖

来源:发布时间:2016-12-01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广锐)11月12日,2016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由我校评选推荐的机械电气工程学院魏敏、食品学院田洪磊、动物科技学院申红3位老师获得2016年宝钢优秀教师奖,政法学院贾安琪、理学院李赛博、化学化工学院陈晓轩、动物科技学院王旭东、机械电气工程学院汤明军5位同学获得2016年宝钢优秀学生奖。

  宝钢教育基金会是由宝钢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出资设定的非公募基金会,该基金会以“奖掖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为宗旨,是国有企业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教育公益事业的基金会。宝钢教育基金会所设立的宝钢教育奖是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在教育界及全社会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我校于2007年纳入宝钢教育基金会评审学校,2008年参加宝钢教育奖评选。截至目前,我校共有28位教师获得宝钢优秀教师奖,69位同学获得宝钢优秀学生奖,其中3位同学获得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


2016年宝钢教育奖获奖名单:
宝钢优秀教师奖: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  魏敏
 食品学院  田洪磊
 动物科技学院  申红

宝钢优秀学生奖:
 政法学院2013级法学  贾安琪
 理学院2013级土地资源管理  李赛博
 化学化工学院2013级材料科学与工程  陈晓轩
 动物科技学院2013级动物医学  王旭东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2014级机械设计及理论(硕士)  汤明军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