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亲】校工会以“真心真情真意”与少数民族学生结对认亲

来源:发布时间:2016-12-01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于颖)“以后我们就是亲人,要常走动、多交流,为民族团结作贡献。”11月17日,工会与4名政法学院的少数民族学生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4名工作人员分别与少数民族学生结对认亲,2名民汉工作人员相互结对认亲,互签认亲卡,每个学生获赠了学习用品作为初次相识的小小心意。认亲后,大家一起拍摄了“全家福”留念。

  工会主席潘建广表示,我们要充分认识到“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特殊意义和真正内涵,为推动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发挥积极作用。要以“真心真情真意”,打破情感隔阂,勤走访、多联系、多走动,聊聊家常、问问困难;既有定期的走访,也要有不定期的联系;既要有物质上的帮助,也要有感情上的沟通。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